星期一, 10月 31, 2011

[心得]威象紙抹布

為了要打掃屋內眾多的粉塵,晚上跑了一趟大賣場,這是其中一項戰利品。買回來以後,好奇的我忍不住想知道到底好不好用,於是就拆下去用了。

這個紙抹布真的可以當作一般抹布一樣擰乾,只是不要太用力拉扯,畢竟它仍然是紙做的

我把它拿來擦地板、擦門窗櫃子,對他的初步印象是不錯的。我還沒乾擦過,暫時只有濕擦的經驗。它不太會卡粉塵在纖維裡面,擦過之後,拿到水龍頭底下用水沖就幾乎沖乾淨了,再稍微搓兩下、擰乾就又可以繼續用了。不過畢竟跟傳統的抹布相比,紙抹布厚度較薄,比較不能吸附太大量的髒汙或灰塵。

另外就是,它很快乾,在短短兩三分鐘內你就可以感覺得出來水份減少很多。如果是在擦玻璃, 比較乾的紙抹布就比較不會留下水痕。

好處是:用到太髒就換掉,圖中這種紙抹布是比較大張、稍厚一點的產品,官方說法是兩個禮拜換一次,不過我想如果不要太髒的話,用更久一點應該也無妨啦。

有點耐洗又可以更換的紙抹布,我想是可以嘗試一下的新商品囉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