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01, 2007

急轉直下

昨天還好好的還會跟你談天說地,雖然是比較沒力一點,但總覺得精神還不差。
結果今天早上到了病房就看到EKG跟一堆點滴管,監控心跳血壓,才知道問題大條了,趕緊回station看一下西醫的病歷,才知道昨晚就已經出狀況了。現在是比較穩定,但其實仍然不甚理想。
這樣的轉變或許還稱不上「快」,但昨天與今天的表現真的是天壤之別。今天講話就更虛了,還喘促不止,肚子也鼓得更大了。說實在的看到這樣的狀況還真是沈重啊.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呵~找不到你的留言板..我想這個系統跟無名的不一樣吧..我還真的有點不會用...哈~我好像是第一次在你的網誌上留言呢...
我之前在精神科實習的時候也是這樣,覺得有時候心情很沉重呢..有的時候,狀況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..尤其是會談的時候,我和個案往往是隔一個禮拜見一次面,但是,很可能這次和上次差很多,可能上次來的時候狀況很好,但是下次見面的時候,個案可能已經住進病房了,往往會措手不及...可是,我想,除了沉重的狀況之外,應該也存在很多欣慰的狀況..那往往就是平衡自己感受的關鍵~
要加油囉!!...你可是我未來生病要找的醫生阿..我可是要改從看西醫變成看中醫的耶..呵~
喔~對了,我未來的一年還是會待在高雄(當然應該不是因為論文沒趕完..雖然我期待我明年一月可以口考..是因為我有找到工作了~之後再跟你說..我要去趕論文了..呵)
(趕論文趕到快焦掉的兔子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