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26, 2012

溫柔的慈悲片尾曲 〈你還在〉

溫柔的慈悲片尾曲 〈你還在〉  演唱者:林凡

有時候  也不確定  究竟什麼是愛
把自己  交出來 我能不能面對
一個人  偶爾也會流眼淚
只是我沒想過逃避
我知道  只要心甦醒過來
未來絕不會不來

不管何處徘徊
總有個角落 會等我回來
不管我在何處徘徊
我始終相信  你還在

不管何處徘徊
你一定明白  我不曾離開
當我需要一份依賴
我始終相信  你還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剛看完溫柔的慈悲,很喜歡他的片尾曲你還在。
網路上搜尋了一下,就是不見這首歌的歌詞
所以只好一邊聽一邊把歌詞記下來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