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05, 2006

回娘家的小白

今天把用了兩年的iBook送修。
這台小白用到現在,除了換過一次電池,外殼有些細小的刮傷,鍵盤跟觸控板有點髒污之外,整體來說都還是很棒。(如果硬碟可以再大一點,感覺會更好耶~~:p)

這次送修的原因是螢幕上蓋的鉤子脫落,所以我的小白已經很久不能好好的蓋起來,總是會留下一個縫--開口笑。此外,在送修的時候,老闆還發現螢幕有些白花花的地方,也用水擦過,然後再擦乾,結果還是白白的。這個部分也有些不良,最好也是給我換個新的吧!(換好以後,又是一塊閃亮亮的上蓋啦!)

說真的,我並沒有把資料作多完整的備份,只是把最近見習要用的資料複製一份出來而已。 希望資料不會有什麼閃失嘍。

用小白用到現在,感覺就是一個方便、簡單!
光是睡眠功能快又穩定,我幾乎就把它當作PDA來用了。
需要查資料的時候,從書包抽出小白,掀開上蓋,不用十秒鐘馬上就可以開始動作
有事情需要離開,蓋起蓋子,等睡眠燈亮起,立即可以起身閃人。
內建的應用程式功能不多,但是都很實用,所以也一直都用來管理相片、音樂、通訊錄等資料

不過,小白回娘家啦~~希望老闆會趕快把它修好嘍!

沒有留言: